close

現在最夯的台灣電影,莫過於海角七號~

當我還沒走進電影院看海角七號時,就有一個認識的人很認真的告訴我~

你長得很像田中千繪ㄟ

因為這樣一句話,害我第一次看海角七號的時候有點不太專心~

一直都在注意這個問題,我長得像友子嗎?

雖然被說長得像正妹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但是....我真心的覺得....

不像....一點都不像...

 

隨著海角七號票房一路攀升,我也進電影院看了兩次海角七號

今天又有人跟我說同樣的事情....

你長得好像田中千繪ㄟ

 

長得像嗎?為啥我自己一點都不覺得....

現在....

覺得我長得像的人,請站在我的右手邊

覺得不像的人,請站在我的左手邊....

請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