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了好幾天終於把今天要交的報告寫出來了
不過還真佩服自己,明明就只睡2個半小時
竟然還有辦法讓自己的小眼睛撐開,死死的盯著電腦螢幕
事實證明,小眼睛還是很有用低...
不過,我也不確定我的腦子是不是清醒的
為啥一個憂鬱症能夠讓我搞那麼多天勒...
為啥單單一個憂鬱症也能夠有那麼多種marker和vulnerability
看了那麼多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敲出了那麼多的中文
現在腦子裡大概只記得biological,cognition和interpersonal吧!
希望老師看的懂我寫的東西...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應該就是趁上課之前快快安心的睡個好覺了!
可以睡覺真好...



經過這次的事件後,真是讓我深深的覺得...
社心果然要好好學...
社心實驗說,人在安排計劃時,往往會高估自己的能力
認為自己的能力能夠比預期的快完成
或是認為自己在某限定的時間裡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忘了這個理論究竟叫啥了...
不過重點是...
孫倩如老師,我以後一定會牢牢記住你社心課講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