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東西,我也搞不清楚究竟吃了多少東西了
一路上,從華納威秀吃到傳統意麵,又吃到興達港
最後,又吃到武勝夜市...
我之前努力的成果會不會在今天毀於一旦?



海,我看到海了...
我喜歡海,海能夠讓人感覺平靜
站在黃金海岸的海岸線上,吹著海風,聽著海潮聲
在沙灘上寫下心中的話,讓海水把它帶走
而自己也了解一件事...
人當然是能夠因為單純被愛而感到幸福
但當你早已在心中預留了一個位置給某個人時
另一個闖入者,只是會讓你感到困惑、壓力,而讓你想要逃開
除非,你下定決心將那個某人專屬的位置移除...

愛人與被愛,如果只能選擇其中一個
究竟哪一個會比較幸福呢?

聽說,今天台北的天氣是下雨...
可以眺望龜山島的海景,依舊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