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夢境,老是在提醒我想要deny,逃避的事情~
一直在否認年會要上台報告研究結果這件事~
所以口頭報告的投影片老是遲遲沒有動手~
隨著年會逐漸的逼近~
其實心裡多多少少有些緊張~
但是,現實生活人還是會有惰性存在~
還是不想要去碰觸他~
夜晚熟睡的時候,就是潛意識作怪的時候~
潛意識趁著這個時候,跨越了現實的防衛機制~
我夢見了我為了逃避年會的口頭報告~
我躲起來嚕~我躲到小披風家~
即使小披風怎麼勸我,我就是要躲起來~
可是,現實生活是個孬種,想不到在夢境中也是一樣~
到了最終時刻,我果然還是變成了一個孬種~
含著眼淚準備口頭報告的投影片~
還一邊心中焦急的喊著"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為什麼連睡覺這種時刻,還是要被提醒著這一件事情呢~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