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心理年會在中原舉辦~
因為是我的母校,所以我理當應該要回去參加一下嚕~
雖然上次去中壢才上個月的事情~
但這次回去,中原又有了一些改變~
連以前被大家嫌棄的白色麥當勞校門也在施工~
現在才發現,原來白色麥當勞校門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回憶阿~
等他要消失的時候,竟然會捨不得阿~
這次回去發現,校門口前的噴水池竟然不見嚕~
降子以後學弟妹生日有啥樂趣呢!!!
唉~以後再也看不到有人被丟噴水池的景象嚕~

這次去參加年會的主要目的是以臨床心理學組的身分辦活動
另一方面是要去oral present我的研究~
不過,另一個更大的目的其實是開同學會嚕~
還有看看親愛的韻如老師~
看到韻如老師真是讓人高興~
老師自從去台大念博士班之後,人看起來愈來愈年輕嚕~
不過,那張犀利的嘴竟然一點都沒有改變~
不想要oral present的事情被他發現~
還被罵沒有志氣~
唉~不是我不想要報阿~
實在是我對我自己的東西也沒有信心~
真的不好意思獻醜阿~
不過還好颱風還是瞭解我的心情~
讓第二天的年會停辦嚕~ (噓~這個不能讓老陳知道ㄛ!!!)

這次回去,找回了好多回憶~
看了以前大一生活的宿舍留言板~
才發現原來以前大一的宿舍生活是多麼有趣~
發現了好多早已遺忘的事情與感覺~
那時候的生活,我想是很珍貴的~
或許以後再也不會有那樣的感覺嚕~
那樣的友誼,那樣的瘋狂~
現在的我們,都已經改變嚕~
再讓我們寫一次留言本,或許感覺也會不一樣了~
這就是青春吧~
豐富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