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成大,聽到很多的是是非非...
總是讓人分不清楚事實是如何
雖然目前還沒有與我有關的 (可能與我有關的我也不知道吧!)
只是覺得為何人際之間要弄得如此的複雜



有人告訴我,老師是怎麼樣...
有人告訴我,行醫所的新生很多奇怪的人...
有人告訴我,不要跟自己的同學太親近...
有人告訴我,到了研二,同學間的競爭會愈多愈多
很多很多,究竟該怎麼樣,連我自己都分不清楚了

就做原本的自己吧!
我寧願選擇自己所看見的...
我寧願選擇相信大家是善良的...
當人們逐漸在懷疑,我選擇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