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唸的是clinical psychology
我過去的工作也是幫助個案找出問題,渡過低潮
但是,當我的朋友心情不好時,常會讓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夠開心點,過的很好...
所以當週遭的人心情不好時,我就會急著想要讓他們心情好一些
但,又常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所以對他們來說,我常會說一些奇怪的話吧!
其實我真正想要表達的是...
對於你的心情不好,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或許,是我太急了吧!
每個人處理情緒的方式大不同!
我本來就不應該把自己定位要讓別人開心!



今年總統大選的時候去羅東運動公園玩...
在碧綠的小草地中發現了這一朵小花...
小花,本來應該是很不起眼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那天卻讓我們發現了他
三個女生蹲在草地裡欣賞了很久...
他雖然沒有玫瑰花嬌豔,也沒有百合濃郁的香味...
但卻讓人有一種堅毅的感覺...
每個人都在找尋自己的定位、自己的風格、自己的生活方式
不需要隨波逐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