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偶爾的開個小玩笑是一件可被接受的事情
但是,即使再熟識的朋友,也還是要有基本的尊重
有時候,有些事情,就是因為彼此之間太過熟識
請不要讓朋友之間的關係變成像現在台灣的媒體一樣
那是一種無形暴力!!!
即使否認,還是會一再一再的被譏笑,被認為是一種事實!!!
偶爾幾次,我能夠就當成朋友之間的玩笑
但是,請別把它當成是一種好玩的遊戲
還是請維持一個人際界線,因為一點都不好玩
首先,我必須要說,請別一直在我面前說我笨!!!
當我告訴你,你為啥開口閉口都要說別人笨時
那是表示我已經開始因你的玩笑感到不耐煩了
那麼就請停止,別再繼續!!!
否則那種感覺很像是無意間把別人採在腳底下!!!
老實說,我的確是不聰明,可是這世上智商180的又有多少個
大家都不聰明,那也請別在老是開口閉口說我笨!!!
這世上本來就沒有完美的人,朋友之間難道不是該接納彼此之間的不完美嗎???
在朋友不完美的地方幫助他,而不是當成是一種玩笑
第二,我並沒有"ㄒㄧㄠ ㄤ",也沒有急著想要交男朋友
在此慎重聲明~~~
基本上,交不交男朋友我無所謂!!!
沒有人要我,我也無所謂!!!
一輩子不結婚,我也無所謂!!!
我本來就覺得,女生即使一個人也能夠過的很好!!!
人本來就能夠獨立生活的!!!
想不想交男朋友,有沒有人要,有沒有身價...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事情!!!即使不結婚,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計畫!!!
"ㄒㄧㄠ ㄤ"這種事情,如果只是直接在我面前開個一兩次玩笑
ok,我可以接受~~~
但是,玩笑話就不需要四處去告訴別人!!!這並不是一個好聽的讚美
我不知道我"ㄒㄧㄠ ㄤ"這個結論是從哪裡推論而來
如果是因為我在這裡寫的文章的緣故~~~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在這裡,只是純粹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
真實的面對自己,還有我的朋友~~~
並不是要讓大家像新聞媒體一樣來挖新聞,四處發佈~~~
還是請大家像參加團體一樣,要有保密原則!!!這是一種尊重!!!
我不想要讓自己認為,對他人坦白是一件不對的事情,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否則,我會讓自己選擇退回原處!!!
繼續當一個人讓人家猜不透的人!!!

maybe,我是該跟他說聲謝謝...
原來,我是給人家降子感覺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