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鈦郎,是我在一年多前買的一隻隨身碟啦!!!
他排行老二,在我買了他三個月之後
他的兄弟-老三、老四、老五、老六都出來了
他媽媽很會生喔,現在已經生到老十了...
鈦郎他非常的堅強喔...
跟了我一年多,曾經不小心被我在睡夢之中摔到了床下
啪的一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重重的一摔,鈦郎還是很厲害,並沒有因此變成TBI
即使有,也領多是SCI,而且是L5或S那種末端的受損吧!!!
那麼堅強的鈦郎,身為他的主人,我感覺非常的高興
但是,上禮拜,不知道為啥,鈦郎開始出現TBI的情況
部分功能受損,一開始是告訴我未格式化]
開始施行急救的第一方法,format
但format之後,電腦讀到他了
但卻變成無法播放mp3,傳輸資料的速度變慢
重點是,他的容量竟然從128變成122 (6MB跑到哪裡去了?)
真的很像TBI病患在level 7的樣子ㄟ...
恢復了某些功能,看似正常,但認知尚未恢復,並會出現一些混亂狀態
學姊說,他有一隻一模一樣的鈦郎,也有相同的情況
送修之後一直還是會有相似的問題...
他將他過去請送修之後,客服教他的方法教我...
但是,依然還是沒有用...
我想,我的鈦郎大概就會一直維持在醬子半殘的狀況下吧!!!
所以,我幫他找了個弟弟,這個弟弟的名字叫creative
(是個頗優的弟弟呢!!! 哈哈)
今天為了找之前寫的proposal,結果在未裝電池的狀態下
將鈦郎連上電腦,想不到...他...好...了
連mp3都可以聽了呢...
他從level 7跳到level 8了ㄟ...
太神奇了...
想不到鈦郎的復健就醬子被我矇上了...哈哈...
前一陣子覺得自己蠻帶賽的...
我的好運要回來了嗎???
雖然鈦郎痊癒了,可是,我以後還是不會再買人因科技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