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聖傑暨癡心絕對之後,又出了全新專輯~癡心絕對手放開
我很喜歡手放開這首歌...
裡面說著~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就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車牌 寫著等待

但是,我大學的朋友聽到這首歌時,他說他不喜歡這句話
他認為,手放開了,又說什麼疼愛...
他說,他一定會積極的去挽回這一段感情...
沒辦法時,他才會放手...
他不相信有一份愛是可以在彼此分手後還繼續的
他也討厭電影中哪種為了另一半犧牲自己的劇情
但是,當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他和你在一起不快樂...
或是,他已經愛上了另外一個人勝過於你...
那麼,你又憑什麼強留他在你的身邊呢???
分手了,一段感情又怎麼能夠這麼容易說忘就忘呢???
我一直相信,你和最愛的人不一定能夠在一起...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這樣的行為,究竟是愛他還是愛自己...
愛他,想要讓他快樂???愛自己,不想要努力或是讓自己受傷害???
或許,之後應該要有社會學家去研究...
普查究竟人們通常會花多少的時間去等待一個人...
取得一個母群體的mean和SD,將人們做一個歸類...
在mean上下1 SD稱為normal...
低於mean 1SD稱為適應快,2SD稱為適應極快
高於mean 1SD稱為傻子,2SD稱為傻到不行
一個人究竟能花多少時間去等待一個人,這一直都是一個未知數
而等待一個人,又究竟是不是一個傻子的行為,這也是一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