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要設我的新聞台勒...
一開始只是覺得自己很愛說話,老愛想像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但是自己又不可能老是拖著一個人聽我說話
所以,就想到設個新聞台,記錄下自己的生活
本來不打算給什麼人看的...
但漸漸的,我又想在這裡說話給某個人聽〈不要問是誰〉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會不會看...
我不是一個坦蕩的人,有些想法與心情,當著大家的面我說不出來
透過文字,能夠讓我表達...



原本打算在未來很久很久以後,再讓大家知道這個新聞台的存在
後來卻又因為某些因緣際會下,提早讓這個醜媳婦出來見公婆

這個新聞台是一條風箏線,是一個單方向的溝通...
在我們都忙著為未來與生活努力的時刻裡,我不想去打擾你...
心裡希望,這裡最起碼會是我們的一個聯繫
雖然都是寫著一些無聊的事情...
但就因為想寫而寫,為了想讓某個人知道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