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的朋友似乎blue的人很多
我不知道他們各自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隔著電腦螢幕,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心裡無奈的情緒
我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只能在旁邊陪著你們
即使問題還是存在,但希望你們至少不會感覺孤單


前一陣子,我的心裡也是充滿著藍色...
很多的無望感、低自尊都自動跑了出來
安靜的夜晚讓我感覺到害怕,連我最愛的睡覺也是
就像Freud說的...
白天的煩惱、壓抑的潛意識...
在寂靜的夜晚,換了外衣偷偷潛進睡夢中叨擾你
我真的很慶幸有這些朋友的陪伴...
雖然只是在msn上談個幾句話...
但卻能讓我感到安心...
我一直忘了告訴你們,謝謝你們這一路上陪伴著我
現在,在你們難過的時候,請讓我也能夠陪伴著你們
一起在黑暗中找尋隱約光亮...



那一張圖裡的太陽,是我之前用小畫家畫送給一個人
希望他們出去玩的時候,老天能夠送給他一個好天氣
在我低落的時候,他將這個太陽送回來給我
希望我一切能夠雨過天晴,一切的不愉快都能夠過去
現在,我把這個太陽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的心裡都能夠有一個太陽,感受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