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改掉自己每天出門前都必須花一段時間找尋房間鑰匙的壞習慣
昨天晚上特地將以前在ACE倒閉大搶購的時候買的3M掛鉤拿出來用
立志要培養物歸原位的好習慣,每次回家都要把鑰匙放在固定的地方
結果...


由於少了尋找鑰匙的這個過程,相對之下也忘了要拿掛鉤上的鑰匙
之後反而花更多的時間想辦法打開房間門...
幸好有好心的警衛伯伯和房東的幫忙...
今天才發現原來亂丟鑰匙對我的意義...
至少這個習慣會提醒我出門前要check一下有沒有帶鑰匙
從以前小學自己就一直有這個迷糊的壞習慣
現在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沒有被診斷出來的ADHD inattention type的人
小學的時候,常常作業忘了帶,哭著拜託媽媽幫我拿到學校...
國中的時候,又常常帶錯課本
還好家裡離學校很近,常常偷溜回家拿課本
高中的時候,幸好迷糊的不會太嚴重
只是常常在家裡找不到自己的東西
媽媽常常氣到快抓狂...
以前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有一個體貼的科學家
能夠幫東西發明呼叫器...
只要一個按鈕,你要找的東西就會BB叫
可是,我的朋友跟我說,我總有一天一定也會把遙控器也弄丟
想想,還是希望自己有魔法比較好...
一個咒語,想找的東西就會飛到你的手邊
多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