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大學的朋友,會覺得我是一個謎~
因為~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不是謎,只是不習慣與別人談論自己~
從小被一些沒有隱含式的家規所訓練著~
從不談論著感覺與想法,只要把事情做好~


現在的我,變得不善與人談論我自己~
我與人之間有一道界線~
除非是我很熟很熟的朋友,還有我想要說的朋友~
才能夠跨越那條界線~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朋友都在關心我現在的狀況~
也會不斷地詢問~
但是有時候這一些關心會變成是一種壓力~
即使是無心的~也會讓人感到壓迫~


也許我還真是一個難搞的人~
就是喜歡默默坐在旁邊做著自己的事情~
我國中同學對我的描述~
"如果不主動連絡,你就會像不見了一樣~"
沒錯低~我就是降子的人~
這世上如果沒有網路,如果沒有手機~
我大概會跟大家都失聯了吧~


我一直都像個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