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發現我的blog換了新的背景音樂呢???
有發現的請舉手.....
發現這首歌,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個意外~
偶然間在ICRT聽到了這首歌~
哇~~~好清澈的聲音阿~
但是因為每次聽到,DJ總是很迅速的把名字念過,我都僅聽到CoCo,部落格女孩這幾個字~
所以我開始展開猜測這首歌的主人真實名字究竟是啥~
因此我開始尋求Google大師與Yahoo的協助~
一路從Diana Krall,到Coco D'or~ 
(糟糕,要是被我們家主子發現,我連請他抓錯兩張專輯~鐵定會被打屁股 )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真正的主人嚕~他的名字叫做~ Colbie Caillat
 
網路上還真的有不少的Blog在介紹他呢~

無名的介紹

Colbie的台灣部落格

Colbie的myspace ..... 這裡可以聽到Colbie的其他創作


完整的MV~Bubbly




(OS: Would you count me in? 讓我加入好嗎?)

I've been awake for a while now / 睡醒了還想賴著床
You've got me feelin like a child now / 你讓我變得孩子氣
Cause every time I see your bubbly face / 毎一次望著你笑臉
I get the tingles in a silly place / 一股暖流莫名湧現

It starts in my toes / 感覺從腳尖開始
And I crinkle my nose / 忍不住笑的皺鼻
Where ever it goes I always know / 這股溫暖啊 感覺好真實
That you make me smile / 你總會逗我笑
Please stay for a while now / 可不可以等一下
Just take your time / 請你放慢腳步
Wherever you go / 請你帶我走

The rain is falling on my window pane / 雨滴打在窗戶玻璃
But we are hiding in a safer place / 我們躲在祕密基地
Under covers staying dry and warm / 蓋著被子感覺好溫暖
You give me feelings that I adore / 你讓我不想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