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的Blog竟然在聖誕節降子的節日裡破萬~
就我所知,會來我家的人根本就寥寥可數~
一天70多的人氣到底是哪裡來的阿~
上禮拜天跟我老闆在咪投稿論文的時候~
我老闆一度網癮發作,坐在他辦公室裡面很認真的盯著他的電腦~
我則手上拿著spss output 站在他的辦公室門口苦苦等候~
就在那一刻,突然老天給了我一個啟示~
萬一,一切都只是萬一~
我在我Blog很痛快的痛罵他~
萬一有一天,他不小心估到我Blog來,我該怎麼辦~~~~

所以,為了小心起見~
我決定了~~~
往後~~~~"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系列"
將會加密以保護我的人身安全~


password:wormsister

(密碼將在3秒後自動爆炸銷毀)



題外話~~~
我最近腦子真的非常不管用
好不容易捧著書千里迢迢走到總圖還書~
工讀生看一看之後,冷冷的說~"這是醫圖的書喔"
害我又千里迢迢走回醫學院的醫圖~

一個學校就一個圖書館就好了嘛~
為啥要搞那麼多圖書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