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沒關係,仁順阿

我很善良

我很漂亮

我很可愛

我很出色

我比任何人都特別

特別的人,遇到的考驗就會很多

會好起來的,仁順

我很可愛,很漂亮,很出色

我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我是被老天選中的


馬蹄姐姐說,現在的韓劇怎麼取名愈來愈隨性~
但是開頭的這一段話,就能夠讓人了解,為啥會取降子的劇名

這部戲沒有像宮還有咖啡王子有爆笑的劇情與轟轟烈烈的愛情~
也沒有同期韓劇「太王四神記」有裴帥那麼俊俏的男主角與誇張的聲光效果 (雖然如此,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看)
和九局下‧兩出局一樣,屬細細小品~
本人我還蠻喜歡降子的作品~
所以~別再說我吃重鹹啦,我也是喜歡吃清粥小菜低~

女主角「仁順」因高中被同學欺負時,出了小意外
他成了殺人犯,入獄十幾年
在獄中,他總是望著窗外,告訴自己~只要讓他踏出這個牢籠,他就心滿意足了

出獄了之後,因為更生人的身分,讓他到處碰壁
他總是用上面這些話來激勵自己~

他的人生就像是一齣鬧劇~
當他覺得他的人生走到了絕境,他站在月台邊準備往下跳時
他聽見有人喊著他的名字,讓他往後縮了一步
是他年幼時的青梅竹馬

仁順意外的找到了他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女演員~
他覺得,只要讓他獲得媽媽的愛,他什麼都願意做
委屈求全的待在媽媽的身邊,仁順的心裡依舊感到空虛
當他的人生再度遇到了絕境,他再度走到相同的月台邊
當他準備要往下跳時,一個醉酒的男子跳入了月台
仁順奮不顧身的跳下去救他~
他瞬間變成了大韓民國全民的英雄-地鐵女傑

為了要討好媽媽,仁順進軍的演藝圈
一次又一次的出槌,但是因為仁順的單純與純真
他卻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偶像,大家都說愛他
「愛」是他長久來所期待的東西,當大家都說愛他的時候
他心裡依舊感到空虛與罪惡感~

在這個戲劇般的人生裡
朴仁順這三個字所代表的意義,從殺人犯→地鐵女傑→媽媽的愛女→全民偶像→全國最可憐的人→厭惡的欺瞞者
仁順迷失了自己~
當他的青梅竹馬向他示愛時,因內心的自卑感而徹底否認了他~

當他再度踏進了他出獄時去的第一家餐館
點了當初他認為全世界最好喝的醬湯時,他發現醬湯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美味

直到有一天,他開始探索自己是誰時~
他才猛然發現,人真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
過去的他,覺得只要踏出監獄,他就滿足了
他只要得到媽媽的關注,他就滿足了
他只要能夠獲得愛,他就滿足了
但當他都獲得時,他仍寂寞
在過去他所認為的悲慘人生中~
其實他還是受到長輩們的疼愛
在獄中的十幾年,也是有過快樂的時光
而餐館的醬湯過去明明那麼的美味
那男孩,在年幼時自己明明很喜歡他
但是,他把自己定位在一個可憐的弱者的角色,否認了這一切

其實,「朴仁順」什麼都不是,就是「朴仁順」


其實在我眼裡,真真實實的「朴仁順」真的很漂亮~


整部戲沒有重鹹鏡頭,所以就不需要期待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或是二男二女的基本韓劇公式
可是我非常喜歡仁順整個心境的轉變
誠實的面對真實的自己
在人生的際遇中,有許多事情都是我們的內在解讀~
唯有內心踏實,豐富,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快樂吧~


呼應Jimmy-「地下鐵」:

找尋心中隱約的光亮


我相信,喜歡自己,接受原原本本的自己,是快樂人生的起始點



官網在這:인순이는 예쁘다 

金賢珠變得很漂亮阿~
李莞還是一樣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