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週...

遇到一堆抱怨記憶力不好,但問起來又沒什麼....
再不然就是家屬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說得出人格改變
是標準的早期AD或額顳葉萎縮的Dementia

我懷疑,難道是我問診技術不好嗎?
為啥我都問不出個所以然呢......

上班第二週...

遇到一堆嚴重認知功能退化的老人家
馬上說馬上忘,怎麼說都說過去
愛跟你答非所問,不然就是XXX要害我
是標準的中、重度的Dementia

我又懷疑,難道是我施測的技術不夠熟練嗎?
為啥我都必須花很多時間才有辦法搞定這些老人家....

上班第三週....

今天才星期二,已經遇到三個老人家,在測驗室裡給我哭得唏哩嘩啦

我又懷疑,難道我這禮拜的臉很哀怨嗎?

星期一第一個阿嬤~
我一出辦公室看到他,他眼眶就紅紅~
問他怎麼嚕,馬上哭給我看 !!!

今天早上的阿嬤,說他晚上都睡得不好
問他是有擔心或煩惱什麼事情嗎? 又馬上哭給我看 !!!

今天下午的阿嬤更誇張...
問他覺得自己現在的記憶力好不好,又馬上哭給我看 !!!

為啥我明明是很和善且充滿誠意的問他們...
但是他們就是給我眼眶泛紅
難道....我這禮拜的臉有長得那麼哀怨嗎???


不知道為啥,我每個禮拜總是會碰到狀況相似的老人家
害我在寫報告的時候都要努力回想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