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1:

PSY:阿婆,你為啥覺得你最近記憶力不太好?

阿婆:喔,我每次去買菜,都要來來回回好幾次,回家以後才發現東西忘記買,買完回家之後,又發現另外一樣忘記買

PSY:嗯嗯嗯 (點頭) ......謎之聲:其實我也會 !!!

案例二:

PSY:伯伯,你最近有沒有曾經明明很熟的路,可是就是突然間忘記該怎麼走,然後找不到路的?

伯伯:有有有,有過三、四次,中山路我明明很熟,可是看完病回家就是找不到路,繞來繞去繞了好久,最好才找到路

PSY:喔~~~ (點頭).....謎之聲:我也會 !!!

案例三:

PSY:你媽媽有沒有常常把東西收起來,可是後來忘記東西放在哪裡的?

媳婦:有阿,我媽媽在家裡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找東西,想說反正他也沒事做,就讓他找

PSY:呵呵,這樣阿 ....謎之聲:怎麼這個我也會 !!!

案例四:

PSY:阿婆,你有時候會不會搞不太清楚現在究竟是白天還是晚上阿?

阿婆:這個喔,我常常睡午覺起來的時候,都搞不清楚現在究竟是白天還是晚上

PSY:恩恩 (點頭).....謎之聲:這個我國小的時候就會 (泣)


綜合上述....
以後我應該會很早就被判定為Dementia
如果我被我的小孩送去養老院,請大家記得要來看我喔~
主子....我們一起去住養老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