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年底的時候,我阿姐去日本玩,幫我帶了6條HiChew回來~
分別是檸檬、優格、葡萄、橘子、百香果和草莓~
但是我不得不説我們家阿姊小沒誠意,因為這六條只有百香果是台灣買不到的,其他明明台灣就都有~
雖然如此,但是還不得不讚賞一下HiChew好吃~
這六條當中,我個人最愛的是橘子、葡萄和檸檬~

在後來的一年中,我又在台灣搜尋到青頻果與芒果口味~
這兩種口味也是值得讚賞一下~
特別是芒果,本來以為這是一個容易膩的口味~
但是沒想到,他的芒果味還頗香的呢~
我同學也大力地讚賞呢~

最近,我們家主子也去日本玩~
我們家主子就真的有誠意很多呢~
到處幫我搜括日本期間限定的HiChew
還特地幫我寄來台南呢~
雖然在寄來的過程中,HiChew有點被鬼打到~
拖了很久才寄到台南,寄到台南之後又不小心被我同學遺忘在摩拖車車箱裡~
但是幸好他最後還是平安的來到我手中~


這次買回來的有櫻桃、柚子、黃檸檬、蜜蘋果和青葡萄



其中我要大推的是青葡萄,跟台灣現在有賣的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不像一般葡萄口味的那麼甜~

再來要推的則是黃檸檬和柚子~
這兩種也是不會太甜的口味~
柚子的香味很淡,但是仔細聞其時還是有低~
我同學有人很喜歡柚子的喔~

蜜蘋果的香味真的很香,會讓人立刻聯想到統一蘋果多~
果然是期間限定的ㄚ,就跟一般蘋果口味的HiChew香味就是不一樣~
我喜歡她的香味,但是我同學說,吃起來味道像飛壘口香糖~
可是我怎麼就只會想到蘋果多呢~
蜜蘋果另一個更特別的是,看到紅紅的蘋果外皮,一般人都會覺得糖果應該也是紅色的吧~
沒想到他竟然是黃色的喔~



櫻桃口味,該怎麼說呢~
僅存的感覺就是~~~除了甜,還是甜~

我在日本森永的網頁上發現~
日本還有賣荔枝的HiChew
在地區限定裡面,北海道有哈密瓜口味,信州有水蜜桃,沖繩有鳳梨
這些我都好想要吃吃看喔~
下次如果有人要去日本,拜託~~~請幫我把他們帶回來我的身邊~

我們家主子除了買HiChew之外,他知道我喜歡吃抹茶~
所以還特地在京都買了抹茶和果子給我~



我們家主子實在太了解我嚕~
看著這盒包裝,我跟我同學都先愣了一下~
實在不知道這究竟是啥東西~
所以就先問了一下我們有再交大和撫子筆友的傢伙,上面的日文究竟寫說是啥東西~
沒想到他也不知道,所以就幫我們查了一下日文字典
答案揭曉是~餡餅~~~~
"餡餅"出現在這裡感覺還真是奇怪~~~
決定直接打開來看,打開來看之後發現,原來是類似和果子的東西阿~
但是我們之後又出現了另外一個疑問,這東西究竟要不要烤ㄚ?
我同學身先士卒試吃了一個,發現有點硬~
又更加深我們的疑惑了,該不會他真的要烤吧~
所以我決定call out來問我們家主子~
沒想到,我們家主子他也不知道~
最後我們決定,就算他真的要烤,我們也沒有道具可以烤,所以就醬子直接把她吃光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