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八搶三資格賽終於落幕~
最後一天的賽程是中華隊 vs 南韓隊
早在賽程倒數第二天,中華隊與南韓隊就已經確定取得奧運資格
所以...這是一場無關奧運資格,只為了爭一口氣的面子之爭
誰叫在國際比賽上,中華隊與南韓隊一直都是死對頭~
也因此,每當這兩隊對戰時,都會引起全台灣人民所有的關注

這種比賽,一定是要大家一起看~
因為降子當自己很生氣的時候,會有人陪你一起生氣~
就不會感覺像是自己一個人在生悶氣~

我同事跟我說~我們醫院前面的南方公園好像有架大螢幕可以看比賽轉播~
所以我也約了我在台南的狐群狗黨下班之後,一起觀賞中韓之戰~

五點半下班之後,就趕緊收拾書包跑去準備占領好位置
那時候南方公園只有少數的高中生在那裡聚集~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裡,我還蠻害怕遇到認識的病友
雖然我同事跟我說放心,日間的病房都三點半就放學回家~
但是...這世界是很小的~

我剛到的時候中華電信剛架好大螢幕,正在排椅子~




隨著開打時間的接近,人群也聚集的愈來愈多~
正式開打時,當我回頭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我的身後已經擠滿了人潮~




上班時,對於下班之後看大螢幕轉播充滿著期待~
但真的在看轉播的時候,老實說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罪惡感~
我想到我們科的醫生跟我說過~
之前原本期待南方公園發展起來之後,醫院終於有了美食街~
但是沒想到真正發展起來以後,竟然變成了夜市~
現在看起來,似乎真的是這樣~
特別是在假日,那裡總是擠滿了人潮~
這樣的景象,似乎跟對醫院的印象很不相襯~

原本以為大螢幕的轉播,應該就是一群人坐在一起看著棒球比賽~
隨著比賽的高潮迭起,大家一起罵罵南韓隊~
可是沒有想到,中華電信的人竟然還準備了喇叭,和敲鑼打鼓
一邊喊口號帶動氣氛,一邊宣傳著MOD
在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們醫院的住院病人很可憐~
在最需要靜養的時候,竟然就這樣被打擾著~
而醫院也是相當的不應該,最應該為病人著想的~
竟然還答應租借場地,辦了這樣的活動~
病人的權益,應該是擺在金錢之前才對阿~

在當下的某一秒鐘,我腦子突然浮現了想要申訴的想法~
但是這個想法就真的只有浮出一秒鐘就又消褪了~
因為...申訴是要具名的,身為醫院的員工做這樣的事,似乎不太好~
所以...如果有正義之士的話,我支持你去申訴~
重點並不是在於不能夠在那裡舉行轉播活動~
只是...敲鑼打鼓,拿著麥克風大喊口號這樣的行為似乎就應該適可而止~
中華電信那員工帶的口號也實在是有夠冷了,敲鑼打鼓節拍完全都不對
場子一點都沒有熱起來的感覺,只覺得吵鬧 !!!

奧運的時候,中華電信還會繼續在那裡進行轉播~
但是為了避免良心的譴責,我應該會躲在我自己的小房間看轉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