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跟老人家沒啥兩樣~
因為全身痠痛,不能隨便亂動~


這就是讓我鐵手、鐵腰又鐵腿的兇手~





啥....你說區區一個慢速壘球就可以把我搞成降子~
去試試看3局,共60球的打擊練習,就知道會是啥模樣~
我現在可以深刻的體會鋒哥奧運時,在球場上每一次揮棒痛苦表情的心情嚕 !!!


白天,我拖著我如同玻璃般不可隨便亂動的身體,要到護理之家帶失智症團體 (用老人的身體帶老人團體,感覺還真適合)
從2F搭電梯下1F (啥...你跟我說節能省嘆 ! 不要再折磨我這個孱弱的身體嚕 !!!)
在電梯中,我同事問我有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是不是有3F的病人逃跑嚕~
在當下,我把他當成是年久失修的電梯移動的聲音~
出了電梯,果然聽到一個人用接近高分貝的聲音持續尖叫著
我同事示意說可能是病人逃跑了,說要趕緊去堵住樓梯口
我們倆就趕緊跑到樓梯口~
我們還沒來得及跑到樓梯口,就看到一個我們的護士一邊跑,一邊大聲的喊著....."堵住他"
護士的後面跟著那個病人的媽媽,一邊跑,一邊哭著說...."他都不聽我的話啦"
當我們還來不及反應,病人就繼續用著他高分貝的尖叫衝過我們的面前~
就降子.....我和我OT同事兩個人也跟著在後面追~
突然間,我們看到護理長從門診大樓走出來~
我和護士就趕緊大喊....."阿長....捉住他"
我們的阿長很勇敢的停下來,身體擺出一個大字型,準備要跟病人正面對抗
沒想到,病人竟然又繞過了阿長~
阿長這時候也跟著大喊.... "陳先生 (之前曾為了修理我們科的廁所門,結果反而被反鎖在裡面的總務室先生)
當阿長說完這句話的時候,那病人已經衝進門診大樓
門診大樓當時呈現的景象就是....
一個MR的病人在前面跑,後面有6個人在後面追 (感覺好像鬧劇)
幸好那病人自己跑到廁所馬桶邊,把褲子脫了,尿完尿,就稍為平靜嚕
為了以防萬一,我們七個人
(阿哩,不是六個人嗎,怎麼變成七個人呢? 因為警衛伯伯可能看我是弱小女子吧,所以他看到我在抓病人的時候,就主動跑過來幫我抓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

就趕緊找台計程車,讓他媽媽快點把他帶回家
但當我們將這病人從廁所帶出來到計程車上的路途中,門診大樓的所有人幾乎都看著我們八個人
護士姊姊則是在後面不斷跟大廳的人群們解釋,,,"他是一個智能不足的病人,請大家見諒"

經過這麼折騰,我的鐵手,鐵腰和鐵腿又更加痠痛嚕 !!!


那個病人是我們日間留院一個病友的哥哥,他是我們門診的病人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問護士姊姊~
既然他媽媽hold不住他,他媽媽為什麼要降子把他帶出來呢?
護士姊姊搖搖頭說了當時的情況 !!!


當時,護士才剛處理完妹妹的事情 !!!
沒想到哥哥莫名其妙就失控了,一直往前衝
沒想到,媽媽竟然也沒有要追的意思,只說了一句 "你怎麼不追"
護士雖然傻眼,可是還是衝出去了~
雖然媽媽一開始也有跟著衝,但是.....衝了幾步,往前衝的速度就逐漸減慢
剩下護士姊姊一個人一路往前衝,一路大喊... "抓住他"

不過幸好最後感覺像電視劇中才會出現的場景,最後算是和平落幕
但是....存留下來的,是我孱弱的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