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好像做夢一樣,我竟然拿到畢業證書嚕~

曾經一度覺得休學是從巫婆手中脫逃的唯一道路~
賣雞排,南科或竹科當女工.....
不斷地在腦中盤算.....
如果我沒有拿到這一張碩士畢業證書,我能夠做的工作有哪些....

握在手中的畢業證書,上面還貼著我的照片~
似乎非常難以相信,我竟然真的撐過去嚕~
我真的可以就此與巫婆一刀兩斷嚕~

原本以為自己會稍稍留戀這幾年在研究所的日子
但是....巫婆還是把最後僅存可能的留戀與感謝通通摧毀~
他總是到最後一刻,仍可以把人搞得很不舒服

就這樣....我毫無留戀的就轉身離開這個地方 !!!


我各位親朋好友們,蟲子妹宣告畢業嚕 !!!
我將要來享受我久違的自由假日 !!!
主子阿,讓我們準備一起去大吃大喝大玩一番吧!!!


"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系列,就此也要宣告熄燈


下台一鞠躬 !!!


公主系列原本還有好幾篇沒有寫的,但是....現在也沒有動力寫了
寫了,只會勾起過去那些不好的回憶 !!!
所以蟲子妹我大人有大量,決定不跟公主計較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