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自己心裡清楚的知道~

只是...不想要去面對,所以讓那個想法在腦子裡盤旋幾分鐘後~

就刻意將它遺忘~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將留與離的理由放在翹翹板上衡量~

究竟哪一個決定好處多於壞處?

 

主子說,只要我快樂就好~

我也不知道究竟哪一個決定會讓我快樂~

這是一種雙趨避衝突~

事情是否真的會如同自己想像的那麼糟糕?也是否能夠如自己想像的那麼美好?

 

思考過後,突然發現我找不到留下來的必要理由~

過去的那些理由,似乎都不是充分條件~

而我心裡面所期待的那個理由,似乎又不可能會出現

 

因此...如果沒有變數,一切可能會開始進入計畫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