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聽到有人說...

 

我這輩子非你不嫁,或是非你不娶...

我會等你,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的...

 

這樣的言語,或許讓人聽來是浪漫~

但是我卻感覺像是謊言...

現在所深信不疑的...

時間,會讓很多事情,很多想法跟著改變...

不會實現,或沒有把握的諾言,不如不說...

 

或許,是我不相信人...不相信人真的可以如此堅守自己的諾言...

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足以讓人等待...

更不相信愛情...不相信熱情能夠讓單向的愛情永恆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