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以為...

愛情的失落,是源自於「我不夠好」

所以我努力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變成一個令人讚賞的人...

這樣的努力,反而讓自己變得更累,變得更沒自信...

 

現在的我,漸漸了解...

上天賜予我們羽毛...

每個人的羽毛都長得不一樣

不是自己的羽毛不夠好,而是他們不懂得欣賞我的羽毛...

所以我要愛我自己的羽毛,讓我的羽毛所構成的羽翼...

帶我看這個世界的喜怒哀樂

拋下了包袱,我反而飛更高更遠

 

不是自己不夠好,是別人不懂得欣賞...錯失了一雙漂亮的羽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