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天,我們曾經經歷過多少事情~

7年前的夏天,我們懵懵懂懂地成為了大學的新鮮人
一起大步的邁進那個奇怪的白色麥當勞校門

6年前的夏天,我們決定要一起接下輔工幹部,一起為輔工奮鬥
為了讓自己學到更多,我們一起參加了暑服,還有金山的營隊~
我和我當時喜歡的他吵吵鬧鬧
在營隊中,我將自己關在信3樓的某間小房間內
他因為擔心,從隔壁爬窗子過來,我哭的淅哩嘩啦的
但我還是和當時喜歡的他說再見,也認識了,現在喜歡的他~

5年前的夏天,我們舉辦了屬於我們自己的暑服~
一起為了活動被老骨ㄨ罵的雞飛狗跳~
一起為了活動,隱藏著心裡的淚水,在宿舍裡埋頭苦幹,一起迎接信望的日出~
而我們也一起在信望宿舍,目送著筠儀離去的背影
在心裡希望他美國遊學能夠一切順利~
筠儀頭也不肯回,只為怕我們看見他的眼淚
以及不能一起迎接活動順利落幕的不捨~

4年前的暑假,我們卸下了輔工幹部這個職責
有些人接了社幹部,有些人開始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大家開始規劃著自己在未來想做的事情~

3年前的暑假,一起參加了畢業典禮,慶祝正式從中原畢業了
有些人進入了研究所,有些人進入了職場,仲彥高唱從軍樂~

2年前的暑假,大家一起去花蓮遊玩~
發現大家的默契都還在,泛舟技術真是一流~

1年前的暑假,有許多人從研究所畢業了,進入了職場~
也有人才剛進去研究所~
仲彥不用在唱軍歌,育仁卻開始高唱從軍樂~
不知不覺,大家聊天的話題,已經從電動經變成了股票經
誰的公司怎麼樣,你們家的股票怎麼樣

今年的夏天,筠儀實現了他出國唸書的夢想~
浩偉也終於可以順利口試了,只是不知道結果如何!!!
我告訴了所喜歡的他,一切關於喜歡他的事情~
一切的自然,都變得不自然~

每一年的夏天都有著不同的事情發生
有人離開,也有人再次進入我們的生活中~
在未來的夏天,我們又會經歷著什麼樣的事情呢???
希望,每一個夏天,都是幸福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