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華自從過年後開始,不斷地出現一些問題~
最早是過年的時候,因為在下的全家人玩卡丁車玩得太過瘋狂~
導致我們家小華日也操,暝也操~
最後"→"最後爆肝死亡~
我回到台南,立刻緊急的將我們家小華送去皇家急救~
那時候締造了我對於皇家的好印象~
之後我的變壓器也出現了一些小問題~
好心的皇家姊姊立刻二話不說的幫我換了新的變壓器~
那時候幫我修理鍵盤的好心姊姊,還有在旁邊很有耐心的幫另一位個人檢測與說明讀卡機的工程師哥哥
都讓我印象頗好~

今天我意外發現我們家小華的光碟機,不知道從啥時開始變成可以讀VCD,但是卻讀不到DVD
害我還誤會了幫我錄影的人,以為他沒有幫我封片呢~
由於小妹我的保固僅剩下最後的二、三個月~
所以有什麼大大小小的問題,一定都要保握最後的時間~
因此我就醬子一路直奔皇家~
在等待的時候,我看到了上次幫我修理鍵盤的好心姊姊和上次幫人家修理讀卡機的工程師~
我心裡面想說...這兩個人任何一個都好,請讓我輪到他們吧~
結果沒有想到,我就是這兩個人另外的那一個~

當我坐下來,那個小姐問我們家小華哪裡生病了~
講完之後還對著裡面喊著..."XXX你來替我一下,我要去聯強..."
我告訴了他小華的病症~
那小姐就把小華開機,然後在單子上抄抄寫寫,完全不知道他在寫些什麼~
然後問我說:"重要資料有沒有備份"
我當然沒有嚕~因為我網路上說這種情況要換光碟機,我怎麼會想到要備份資料呢~
我回應了說"沒有"
沒想到那個小姐竟然沒啥反應,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先把資料備份一下~
就默默地把我們家小華收起來,然後告訴我需要三天~
這...問我有沒有備份,難道是問心酸的嗎???

回家的路上,想著我那些重要資料,
對於研究生來說,特別是最後一年的研究生,那些統計數據是多麼的重要ㄚ~
最後我愈想愈不對,我怎麼可以降子放任那個小姐呢~
所以我回到家打了電話去台南皇家,問了維修工程師,究竟有沒有可能會動到我的資料~
工程師告訴我,他不敢保證~
我馬上告訴工程師~~~不要動,我要去救我們家小華~~~
就醬子~我又一路飛奔回到皇家,幫我們家小華備份資料~
但是,光碟機可能真的是壞嚕,竟然燒到9%就失敗嚕~~~
這可是我們家小華第一次出現燒錄失敗呢~
最後,我也只能用我的創見小白碟,救出不見我會死掉的資料~

今天那個小姐,真的是破壞了我對於皇家的好印象~
真是大大的扣分ㄚ~

但是我們家的小華,真的就如同我同學所說的~
當初我買小華的時候,我同學也是用asus
那時候他就告訴我說~他覺得asus的電腦雖然便宜~
但是,常常在第二年,甚至快要過保固的時候,就是會給你出現一大堆有的沒的問題
所以同樣也是用小華的夥伴們ㄚ~
在你們家小華快要過保固的時候,請記得多多注意他~
甚至帶他去做健康檢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