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用手機設定了兩個鬧鐘~
7:15和7:20~~~
當7:15分的鬧鐘響時,我可以依照我的個人狀況考慮是否要多睡個五分鐘~
但是7:20的鬧鐘響時,就非得起床不可~

今天醒來的時候看見窗外似乎還是有點陰陰暗暗的~
想著鬧鐘還沒有響~
那就繼續享受著殘餘的睡覺時間吧~
就醬子在似睡非睡之間~
想想看一下現在幾點鐘,算計一下自己究竟還有多少時間可睡~
看了手機,突然整個驚醒,從床上跳了起來~
瞎密....7:42~~~
為了確認我的眼睛,我還讓自己稍微冷靜一下~
看一下究竟是不是真的7點多,還是是我眼花把6點多看成7點多~
多看了好幾眼,沒錯...真的是7:42阿~~~
沒響,鬧鐘怎麼會沒響呢~~~
真的是害死人嚕~
就醬子,不假思索的跳下床~

我大約只剩下18分鐘的時間,必須做完刷牙洗臉,換衣服,整理頭髮~
還要騎車到醫院,在外加找停車位停車,搶電梯,坐電梯到12樓~
愈接近八點,醫院附近的停車場車位會愈難找,電梯也會愈難等,電梯也會給你每層都停~
最高紀錄等電梯到12樓整整可以花五分鐘~
就醬子,我很迅速的一邊刷牙,一邊翻出要穿的衣服~
然後快速將後面的步驟通通做完~
8分鐘~~~破紀錄ㄚ~
然後有顧不得外面的天氣怎麼樣,抓起了羽絨衣就往外衝~~~
在醫院的紅綠燈遇到我同學,他笑著我~~~"你今天比較晚喔~~~"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對阿,我睡過頭嚕,醒來已經7點42分嚕~~~"
這種時候還真的很感謝我們家住得很近呢~~~
如果還住在舊家,我大概就是註定遲到嚕~

最後到達精神科12樓會議室時~
會議室的時鐘八點整...."SAFE"

我實習以來第一次睡過頭,感謝老天讓我安然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