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華從星期一住院到今天已經第三天嚕~
我之前有些上網查過,網路上說我們家小華得的病是"光碟機讀寫功率下降"
治療方法就是換光碟機~
也有人和我一樣是用M2C,也是一樣的問題,可是他的電腦隔天就出院嚕~
所以我才決定要帶小華去皇家看醫生~
可是今天已經是第三天嚕~皇家似乎沒有要我去拿電腦的意思~
今天是沒有個案的日子,這時候就會分外的想念小華~
下午三天我,我決定要打電話去皇家,問問我們家小華什麼時候才可以出院~
工程師告訴我~目前還在檢測中~

這時候我同學問我,我送修的時候有沒有強調我的電腦很趕~
我當然是沒有想到嚕~
於是我同學告誡我一定要再打一次電話跟皇家的人說~
告訴他們~~~"我的電腦有急用"~
降子整個速度會差很多,不然他們就會把你的電腦放在那裡拖著~
他們說還在檢測中,這就表示~~~還沒有輪到你們家小華~~~

我平常並不太會做這樣的事~
因為我會覺得等著那些工程師們修理的電腦很多~
他們承諾三天,就會盡量趕給我低~
這道理就像病人來排衡鑑和心理治療~
雖然他們也會希望能夠盡快排到,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就是要等阿~
甚至你就是要有心理準備要排一個月到一個半月~~~
你再怎麼求我們或是催我們~~~輪不到就是輪不到~
雖然我們會跟病人說,還是先幫他們預約一個時間,如果之前有人取消的話,我們會連絡他~
但是通常取消的時間我們只會認為是賺到了,還是不會連絡後面的病人可以提早來~~~
(阿~~~偷偷講出醫院秘辛嚕~~~)
但是,因為星期一送修的時候那個小姐的行為就讓我有點小小不爽~
所以我最後來是打電話去催了一下工程師~~~
沒想到~~~就在我掛完電話不到一個小時~
皇家竟然就打電話通知我去領我們家小華出院嚕~
這時候,我同學用很得意的眼神告訴我說~
"你看,這世界就是欺負好人,ㄠ客反而人家會謹慎小心,會想辦法儘速解決~"

我把這件事告訴我們家主子~
我們家主子說~"這就是所謂「愛哭的孩子有糖吃」法則"

是阿,這年頭,當好人還真是一點都不吃香~

結果,我們家小華果然如同我在網路上查到的
僅僅換了一台新的光碟機,所有的問題就都解決了
不曉得為什麼,為了換一台光碟機竟然住院了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