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台南這個四季如夏的天氣~
還是因為AquaLabel防曬在作祟
讓我這個平常不常長粉刺的人,最近開始狂冒粉刺~

今天看到我這個粉刺又冒出來跟我挑臖~
氣得我真想要快點將他消滅~
可是又還沒有要洗澡,所以無法使用UNO
這時候腦子突然冒出以前在ptt上看到~
好像有某位鄉民的妹妹使用「透明膠帶」來消滅他的粉刺~
而且據說非常有效~
於是拿起桌子旁的透明膠帶來以身試法一下~

首先,先將鼻子上的油使用吸油面紙先吸乾淨~
然後剪一小段透明膠帶貼在有粉刺的地方~
接下來的步驟就如同使用妙鼻貼時一樣~
將膠帶由下往上撕~唰~~~~

哇~沒想到還真的有粉刺就降子被我撕起來了ㄟ~
基本上,我其實是一個使用UNO會清不太乾淨的人~
膠帶用起來,感覺清得比使用UNO還乾淨ㄟ~
真是大喜阿~~~~
而且使用膠帶可以說非常的方便~
不需要苦苦等待15分鐘,而且UNO沒撕乾淨還要把臉重新洗一次~
用膠帶如果有沒清乾淨的粉刺,只需要再剪一小段膠帶,重複相同的動作就好了~
重點是~真是便宜又好用~
可以說CP值相當的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