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看到有人寫出了這樣一個好文~
與大家分享

作者: u48652004 (好煩的財務管理XD) 
標題: [心情] 堅持一個人生活的時候...
時間: Mon Apr 23 10:38:48 2007

我為什麼寫這篇文

並不是單身一個人就表示這個人沒價值
相信很多處女男,都是藹藹內含光
所以來抒發自己的想法....

[前言]

我在高雄時...
只要你說你當老師,就有不錯的行情

我在台南時...
只要你說你已經有一棟四樓透天厝,就有不錯的行情

我在嘉義時...
只要你說你的夢想計畫,一步一步實現,就有不錯的行情

我在台中時
只要你說你已經存到人生第一個100萬,就有不錯的行情

我在台北時
就算你成為了愛情學的殺手,還不一定有行情

除了條件論之外...
我還想要告訴大家一個觀念
『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逢場作戲』(笑)

[價值]

從去年10月和閃光分開後
我才進入PTT家族,看著鄉民的起伏也挺可愛的
從CATCH版的小天使,到Virgo版
有時候,人的價值不斷的被強調
但是...人的本質越來越忽略

有人說過
10元可能被騙買到3元的貨
而3元絕對買不到10元價值的貨

的確
你有多少的價值,就能CATCH到何種等級的對象
但是所謂人的價值並不是外在的條件就衡量的
也許對方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學識淵博
但是交往相處時往往意氣用事、任性

事實上,人的魅力是種總體性
還得牽扯到這個人的個性本質

所以,當你如果不是像郭董那樣家財萬貫
至少,你不會逢場作戲,至少你不是搞三捻七的人
那麼,你還是有你的價值,只是你不知道屬於你的市場在哪罷了

與其利用別人,不如利用自己
以前我說,當失戀的時候,就利用那種義憤填膺的心態
好好培養自己的能力,那時候的斜率非常的高,絕對進步的很快
就連平常生活,我也常利用自己的缺點
把龜毛用在寫報表文章上,就成了名著
把胡思亂想用在工作上,就成了創新
把堅持用在運動上,就成了健康

用對地方就是優點,用錯地方就是地雷

[愛情]

以前,我害怕一個人
因為沒自信的時候
竟然不是自己增強信心
而是藉由別人給予信心

當你把選擇權交給外來的人
你受的傷往往更重....

現在我還是一個人
可是很開心
不用為了對方是不是殺手而煩悶
不用為了第三者的泥沼戰而傷神


我發覺~選對一個人
比作對事情還重要

處女男很多是外貌協會
常被正妹用花言巧語就哄走了
交往時為了討個歡心回應
變成了小李子而不自覺

體驗過幾次之後
就會覺得愛情談成這樣很可悲

真正愛你的人會欣賞你的優點,稱讚你的個性
不愛你的人只會對妳頤指氣使,只會對你挑三撿四

如果你和一個女生交往
卻有產生這種感覺

『天哪,我何德何能,能和一個這麼條件好的女生交往,我真怕我配不上她...』

那麼請先三思自己的能耐
世界上往往都是一分錢一分貨

除非你是壟斷市場
不然世界不會有不勞而獲的事發生
每件事情背後都會有定律在運轉

[堅持]

我選擇單身一個人
也並不是身邊缺乏曖昧對象
也並不是自己龜的像宅男

只是我真的有更迫切的事情想做
原本我打算在台北逗留個8年再回南部
只是我父母年紀大了...需要人照顧
我沒多少時間在這邊作夢想夢
也許再過4年我就得離開這裡

所以更早達到財富自由,是我最迫切的

愛情真的很美...
可是每次我看到母親漸漸的行動不便
說話也不似以前流暢,反而吞吐
我就很急
她需要人陪

我需要更多時間‧金錢...

羨慕別人,對自己並沒有什麼幫助
每個人都只能在自己專屬的人生中
找到出路

[結語]

男人要背負的東西太多
所以肩膀才會寬

我現在最珍惜的對象
是我的父母...


一個人並不孤單,孤單是因為並不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