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幫自己手上的傷口貼上OK蹦~
突然讓我想到一個過去的經驗~
我應該有在網誌上寫過吧~(應該有吧~)
某次我在做治療的時候,小成大發現了我手上貼了一個OK蹦~
小成大看著我的手停格很久,然後用他目前學會的文字很認真的說~「簡老師的手痛痛~」
簡老師:「對阿,簡老師的手痛痛,那要怎麼辦?」
沒想到小成大竟然很認真的對著我的ok蹦吹吹呢~

想到這個畫面,心裡還是會會心的一笑~
心裡暖暖的呢~

聽我同學說,小成大就要上小學了~
大概在做3~4個session就會結案了~

開始想念小成大嚕~我要找個機會去看小成大~

ps: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看喔~不用像某人要偷偷摸摸的去偷看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