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我同學很高興的跑來告訴我~
他剛剛去小兒科門診找他做測驗的小朋友
看到有一間門診的門是半開的,很多小朋友排排坐在裡面
突然間,有一個小朋友一直用手指著他~
他仔細一看,發現是小成大呢~
小成大很大聲的喊~「陳老師~~~」
我同學就很高興的跟他揮揮手~
後來,我同學要再去找他做測驗的小朋友~
我也很高興的說要陪她一起去~
事實上,我想要去看小成大~
去到小兒科門診的時候,發現那個門竟然關起來嚕~
偷喵了一下預掛單,小成大的名字就在上面~
小成大~~~簡老師就在門外阿~~~

我很傷心的回去~
回去的路上,我同學跟我說~
小成大真的很可愛,他終於可以體會我當初的心情嚕~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同學要再去喊他的小朋友~
我決定再去試一試,我想要跟小成大不期而遇阿~
到了小兒科門診,門診的門打開了~
但是~~~小成大不見嚕~(orz~~~泣~~~~)

小成大平常做治療的時候我不太會去看他
一方面是因為擔心對他的治療造成干擾
另一方面是因為跟我成人治療的時間是一樣的~
所以只能忍住~忍住~忍住~

今天下午剛好我的個案打電話來說他有事要換時間~
掛掉電話,心裡很高興可以去偷看小成大嚕~

接近四點半的時候,不畏外面熾熱的太陽~
再怎麼熾熱的太陽都抵擋不住我要見小成大的決心~
所以我離開了充滿了冷氣的成大醫院,跨越馬路,走到心理健康中心

星期三下午的兒心門診依舊是人潮洶湧阿~
但是,看到小成大的治療師站在走廊上~
心裡有種不妙的預感~
問了我同學,小成大這禮拜竟然去拔牙,所以心理治療請假嚕~

這....小成大~~~我要哭了啦~~~

再次驗證,要不失望的最好方法,果然還是不要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