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甜甜蜜蜜~
自己心裡還真是會有點心生羨慕~
或是說~心裡不是滋味~
知道這是一個不好的行為,但是就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由自主~

這麼多年了,為什麼自己還是這副模樣~
是因為緣分~還是因為太愛自己,太過保護自己所致呢???

身邊鼓勵我的人很多~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該改變些什麼,才能夠突破現在這副模樣~
所以我努力用現在這副模樣生活~
可是,偶爾還是會落寞,沉默,不想要說話~
當一個窩在家裡的自閉傢伙~
這是逃避小情侶甜甜蜜蜜充斥的世界的一種逃避方式~

所以,小情侶約會千萬不要找我一起去~
我會變成破壞氣氛的奇怪傢伙~
一個不說話,儘管奮力快速往前走的奇怪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