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筱原涼子是演的一齣日劇...
在劇情裡,筱原涼子和一般的媽媽一樣
懷抱著期望,期待自己肚子裡的小baby出生
但出生之後過了好幾年,光卻一直沒有開口說話
婆婆認為是大隻雞慢啼...
但當光被診斷為自閉症之後...
婆婆開始認為是因為涼子不會敎小孩
後來,在一次光走失的意外之中,認識了里緒老師
之後劇情就是光在涼子、理緒老師與其他家人的努力之下
漸漸有了進步,光的視野也愈來愈廣闊
光在學校也結交到了許多朋友,而在那個社區,大家也都逐漸認識何謂自閉症
這部日劇,雖然到現在來沒有看到結局
但,單只看了兩集,就讓我哭的西哩嘩啦的~
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曾經接觸過自閉症的小朋友
也聽說過家人的辛苦,所以更加能夠感同身受吧!!!
真應該讓心理系還特教系的學生好好看看這部日劇!!!
唉~這種類似的劇情,果然還真是我的罩門~
想當初看"有你真好"一樣也是哭的西哩嘩啦的!!!

不過有個小孩還真是沒有禮貌
跟他說我正在看日劇,而且哭的西哩嘩啦的~
他傢伙還真笑到完全不客氣!!!
還偷偷把這件事情寫在他的新聞台上
還說,不要說是他說的~
哼~我全部都看到嚕!!!
不過看在上次我去中壢,你熱情款待我的份上
我就原諒妳吧!!!不過我以後去中壢,你還是要熱情招待我喔!!!

我的proposal回來嚕!!!
葉光輝老伯伯珍是一個大好人!!!
因為有些人遇到了很機車的評委~
硬是給69分修改後通過~
還有某個台大的評委,不是自己看的,還硬要給人家68分修改後通過
害我提心吊膽了整整一個月,知道自己通過了,還真是鬆了一口氣!!!
呼~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