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台南不太會下雨的...
最近這幾天,台南三不五時就會給你下雨
吃飯時間、娛樂散步時間,他就會開始給你下雨
感覺就像在跟你作對一樣
雖然以前我們常說,下雨是宜蘭的特產...
特別是到了梅雨季節,每天的4-6點都會固定下雨
照理說,宜蘭人應該會很習慣下雨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晴天
畢竟,我不喜歡身上溼答答的感覺



今晚去看了航站情緣...
果然是兩大實力派演員
特別是Tom Hanks,把賴威特的角色演的好可愛
聽說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真是難以相信竟然有人會為了一個簽名如此的堅持
如果是我,即使為了王力宏
我大概還是會選擇打到回府的吧!
唉...我果然是一個意志力不夠堅定的人

現在外面的雷聲愈來愈大了,自己一個人在小小的房間內
幸好我不算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