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過完24歲的生日,因為家裡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所以今年的生日是沒有生日蛋糕的,也沒有人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
坦白說感覺有點孤單...


以前因為爺爺奶奶很疼哥哥,所以只有在哥哥生日的時候家裡才會生日蛋糕
記得我第一個有生日蛋糕的生日,是在升大二的那一年
社團的學長姐和同屆的夥伴們幫我過生日
當時雖然有些些猜測到,但到現在還是很難忘...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生日蛋糕,可是我還是偷偷在心裡面許了三個願望...
至於三個願望是什麼,就暫時先秘密吧...
反正沒有像world peace那種遠大的願望...
而我把其中的一個願望送給了一個重要的人
因為我希望他也能夠幸福,實現他的理想...
沒有吹生日蠟燭的願望應該也會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