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添購了我的華華之後,就一直想要幫華華加個Ram~
今天突然下定決心帶著我的華華,去幫她買Ram~
一個人來到了北門商場,相中了各方面都符合我要求的Ram之後~
原本是打算拿著Ram到Asus的服務中心請那邊的工程師幫我安裝的~
可是電腦公司好心的工程師就說要幫我裝~
裝好了Ram,打開power,進入windows XP的畫面~
工程師說話嚕~
ㄟ~怎麼電腦還是小慢呢~
不過在我的眼裡,他似乎比之前快嚕~
工程師開始幫華華做起了健康檢查~
她突然彷彿發現了新大陸一般~
你看,這個程式 SVCHOST.EXE 不斷地在執行,而且有很多個喔~
你的電腦中毒嚕,所以不管你加在多的Ram他還是會很慢~
心裡開始os....
不會吧~該不會是因為今天中午重新安裝Norton那時候重的毒嗎???
工程師開始交代我回家要備份資料,然後用復原光碟重灌~
我這個人,向來就容易腦子不斷地在轉~
特別是騎車的時候~~~
騎車回家時一直在想,怎麼會中毒,究竟啥時重的毒???
回家之後要怎麼處置我的華華~~~
因為騎車小分心,而且一路上車子小多~~
後來在一個路口發現我前面的小轎車打了方向燈~
心想她大概想要轉進那個小巷子吧~
於是自己也跟著放慢速度~~~
不過過了那個路口,怎麼司機沒有轉進去,方向燈還是猛打~
可是因為他擋住了我的路,所以我也只好一直用慢慢的速度跟著她~
這時候,一台機車從我旁邊抄過去,小小撞到我的手臂~
幸好只是小小的撞到,我沒有因此而跌下來~
但是就在他抄過我,想要超過那台小轎車時~
這時候小轎車就真的轉彎嚕~~~
那台機車騎士差異點點就被小轎車撞到嚕~
幸好她也跟著往右邊閃,騎到轎車前方去~
我想,那機車騎士大概也小嚇到吧~
因為他閃過之後就在路邊停了一下下~~~
不過因為自己以前就曾經有過停紅燈,結果被後面想要抄過我紅燈右轉的機車騎士撞倒過
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想要為那位機車騎士感到慶幸的感覺~
我只是覺得,誰叫他那麼猴急和橫衝直撞~
哼~竟然還差點撞到我嚕~~~

平安回到家以後,想說快點看看我的華華究竟怎麼嚕~
結果發現,他速度比以前快很多ㄚ~
為了保險起見,重新幫他掃了毒~
還上網查了SVCHOST.EXE 的資料
結果網路上說,XP系統本來就會跑很多個SVCHOST.EXE
掃毒結果也一切正常~
結論就是~~~
可惡的工程師,竟然騙我~說啥我的華華中毒嚕~
不過幸好我的華華一切平安無事~
對研究生來說,電腦就是生命阿~

華華~你要永遠健康阿~
至少在我畢業之前,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
可別像小披風的小華一樣不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