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收到一份遲來的生日禮物~
這東西只要有常認真逛小七的人應該都會發現~
其實我昨天去成醫的小七買便當的時候就有發現這個東西~
那時候心裡還一陣竊笑~想說是哪個傢伙會買這種東西~
但是,怎麼樣都沒想到這個東西竟然隔天就出現在我們家~

這禮物就是.......................






























































那麼大家想不想知道送我這份禮物的人是誰呢....
答案是...................




















My dear sisters 


其實,我覺得擁有這份禮物的人並不至於會太丟臉啦~
反正放在家裡,除了自己也不會有其他人看到~
真正丟臉的人是去小七買的那個人~

出主意表示要買這個東西的人是我們家的二姊姊~
就是我們家主子一直覺得他是非一般人的那位~
我只能說,我們家姊姊的品味變了...........

而真正的苦主是..........................我們家的大姊姊---簡小魚 小姐~
或許我們可以請他來為我們發表他的受苦心得~

不管怎麼樣都是我的姐姐們的心意~
所以他現在就掛在我的床頭邊~正在和馬蹄姐姐送的禮物當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