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是依個家喻戶曉的人物~
所以大家應該都了解小丸子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有一次在宜蘭的家看櫻桃小丸子~
我們家阿母就在旁邊念說,這是瞎密卡通阿,會教壞小孩子~
覺得我們家阿母真是太認真了,把電視節目都當然是益智或勵志節目~
台灣現在真正的益智與勵志節目,用10根手指頭都屬得出來~
再說~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他們家女兒可是已經25歲嚕~
難道他還擔心他們家女兒會被小丸子帶壞嗎?

其實我有時候看小丸子的時候,都會一直想到我們家的主子~
例如前天的小丸子,小丸子因為意外的早起,所以很得意的開始猛吃東西~
喝了牛奶,吃了橘子,又吃了咖哩飯~
結果在學校上課的時候開始肚子痛,當肚子痛的時候就開始乞求老天他願意不要當一個美女,只要讓他的阿腸聽話
但是當他肚子不痛了以後,又開始得意了起來,他其實一點也不想要當一個美女~
小丸子就降子阿腸反反覆覆一下子痛,一下子不痛,一直到放學回家~
那時候就一直覺得,阿~~~~真像我們家的主子阿~

今天傳了多益的聽力模擬考給我們家主子試試~
然後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聽了嗎?

愛飛兒金愛睏:
哈哈哈~忘記了

愛飛兒金愛睏:
你知道的

15分鐘過後................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英文~~~記得要聽阿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我知道~你又忘嚕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我聽完拉

愛飛兒金愛睏 說:
答案錯ㄅ

愛飛兒金愛睏 說:
哈哈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答案有錯嗎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有阿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喔~哪一題

愛飛兒金愛睏 說:
不然我怎會錯降多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這..................................

愛飛兒金愛睏 說:
哈哈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你贏了

愛飛兒金愛睏 說:
ㄎㄎㄎ真ㄉㄇ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你會不會覺得part 4根本都聽不懂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答案幾乎都是用猜的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我只聽part1ㄝ

愛飛兒金愛睏 說:
因為答案錯

愛飛兒金愛睏 說:
很生氣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所以就不聽ㄌ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你有一邊看圖片一邊聽嗎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有阿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有ㄉ看不太清楚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那你的圖片跟題號有對嗎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有低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恩恩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那你應該可以體會我多想早點脫離這個鬼東西

愛飛兒金愛睏 說:
恩恩

愛飛兒金愛睏 說:
真辛苦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是吧是吧~人活著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辛苦呢

愛飛兒金愛睏 說:
這我也不懂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是吧是吧~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兩個這種對話~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很像兩個小丸子在對話

愛飛兒金愛睏 說:
哈哈

愛飛兒金愛睏 說:
你不覺得這對話一直在重複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狂笑)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是降子沒錯

我的幸福送到成功,我從成功領取了幸福 說:
小丸子的人生觀就是如此阿


我想,我們家阿母如果聽到我們兩個降子的對話~
以後一定會嚴禁我不准看櫻桃小丸子~

不過主子阿,你從今天開始可是就為人師表阿~
降子千萬不要被你的學生發現喔~


謎之音:
阿哩~講了那麼多,重點是什麼

笨喔~重點就是"小丸子的人生觀"阿~標題都不會看喔~

謎之音2:那小丸子的人生觀是什麼?

當然就是~
1. 散漫
2. 無所謂
3. 無厘頭
4. take easy

其實"偶爾"像小丸子這樣子的生活態度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或許就變成老子的無為而治吧~生活一切自在舒服~
可是,如果一直降子的話,我想我應該也會受不了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