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對於我這個沒有課,又不需要實習的研究生來說,其實原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反倒可能會因為開學,meeting的次數可能可以從每週變成隔週
照理說,這應該是好事才對
可是今天出門的時候,看到路上的人潮與腳踏車潮
就提醒了我~阿~~~明天是開學日
"開學",意味著什麼呢?
那就是..............
"螞蟻騎著腳踏車侵略我的聖域"

成大附近是一個腳踏車多的離譜的學校~
不像我們以前在小中原,步輪的遠比騎腳踏車多更多~

今天我的體驗就是~
我覓食的育樂街瞬間竟然擠滿了滿滿的螞蟻~
我們家附近,螞蟻的腳踏車亂停的亂七八糟~
(讓我想到台大的新生訓練,校長告誡他們要當一個有水準的人,請不要亂停腳踏車~)
沿路上,螞蟻不是騎著腳踏車亂竄,不然就是並排佔領馬路
(奇怪~我國中的時候,我阿母就有教我騎腳踏車不可以並排,很危險低)
還有就是不知到哪個傢伙用BT卻不懂得設限
害我們家的網路從我起床的時候開始變龜速,然後當我要睡覺的時候變正常
就連看網路新聞,開一個網頁竟然要花3~5分鐘

最近我的脾氣本來就已經不是很好了~
看到一群螞蟻亂竄,我的情緒也更加煩躁了~
我只是想跟須耐子一樣,保有一個聖域阿~
雖然我不怕閃亮生物,可是~我想要安安靜靜的生活嘛~
( 詳情請看日漫 - "完美少女進化論" )

其實最近一直都覺得待在台南還蠻沒意思的~
生活不會有什麼改變,就是這樣一直的平淡下去
好像也無法像大學時代一樣,很容易就開懷大笑,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難道是因為我老了嗎???)
現在就連朋友聚會有時都讓我覺得平淡無味~
他們坐在那裡聊著他們的工作,股票發了多少,這一季的獎金又發了多少~
而我坐在那裡低著頭吃著我的東西,喝著我的飲料,感覺就讓是一個局外人~
雖然曾經用開玩笑的口吻說過"朋友就做到這裡"
(我們家姐姐竟然還私底下用很認真的眼神問我說~"你是說真的嗎???)
可是偶爾還真的是會有這種念頭~
"阿~還是待在家裡最好了"

不過今天晚上馬蹄姐姐丟我msn,告訴我一件事~

馬蹄姐姐:蟲子妹阿

蟲子妹:又 (舉右手)

馬蹄姐姐:昨天我妹躺在我家床上

馬蹄姐姐:一值喃喃自語

馬蹄姐姐:我仔細一聽

馬蹄姐姐:發現他再說:"蟲子~~你要乖呀"

蟲子妹:真的還假的 ???

馬蹄姐姐:我就很不可置信的說  你在....隔空跟你的蟲子說話嗎

蟲子妹:哈哈~ (已經開始笑到不行了)

馬蹄姐姐:蟲子到底做了什麼你要這樣隔空交代他

馬蹄姐姐:結果  我妹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我

馬蹄姐姐:我才知道  原來他說的是

馬蹄姐姐:"腸子~~你要乖呀"

馬蹄姐姐:跟腸子說話,我妹真的不是普通人


我發誓,這件事情是我最近一個月來聽到最好笑的事情
也是讓我笑最久的一次~
而且當我看到"蟲子~你要乖喔"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不行嚕~
想說我們家主子想我也不用這個樣子,該不會在說夢話吧~

很感謝馬蹄姐姐提供給我這麼好笑的事情~
真是一掃我犧牲睡眠看小王,結果卻輸了~
還有我們家的網路一直不穩~
以及我的聖域被螞蟻侵略的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