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付出了我第一次在麥當勞看MLB幫王建民加油~
在麥當勞看球賽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由於我們家附近的大學路麥當勞正在整修~
所以特地起得更早,跑到比較遠一點點的麥當勞~
因為是清晨,沿途的車流量比想像中少很多~
所以我們比預定的時間大約早到十幾分鐘到達東門路上的麥當勞~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已經搶好了位置,準備幫王建民加油~
但我們還是有幸運的,前面還是有一些好位置~
所以搶了一個好位置以後就誓死保衛他~
雖然轉播區的人潮沒有那麼多,但是點餐區的人到是多得可怕~
當我們點完餐,拿完了餐點之後球賽就已經開始嚕~
球賽開始之後,轉播區的位置已經逐漸坐滿了,甚至還有一些人是站著幫王建民加油呢~

在比賽的過程中,每當王建民一被打出安打、被打出全壘打、洋基守備失誤、被三振、被接殺我的胃就痛一下~
我自己也搞不懂,我為什麼要特地早起降子折磨自己呢~
6局上,Posada因為失誤,讓球從手套中掉了出來,使得洋基又被藍鳥得了一分~
看到這裡,我的胃更痛了,因為其實在更早之前Posada也有類似降子的情況
球從手套中掉了出來,然後Posada在本壘板上滿地找球~
~~~Posada今天是神遊去了嗎???真是破壞他在我心中的地位阿~
(好啦~我認為你的感覺跟Friends裡的Ross很像是我的錯,你不要生氣神遊去啦~  )


當8局上,洋基的救援投手被擊出了2分的全壘打時,一度想要回家睡覺算了~
可是,跟我一起去麥當勞的人還是想要繼續看,所以我也只好繼續待在那裡折磨自己的胃~

到了9局上結數,我還用很哀怨的眼神問我朋友說~
"差4分,追得過嗎???"
我的朋友回我一個更哀怨的眼神說~"很難吧~"   


可是,人生就這麼奇妙的事情,9局下2出局,當所有人都已經心灰意冷跌入谷底時~
我也鬱卒的傳了"9局下‧2出局,23壘有人"的簡訊給我正在上班的主子~
這簡訊裡帶有一絲絲的希望,但卻也有些微準備放棄的心情~
任誰都沒有想到這時候洋基卻來了一個大反撲~
在短短的時間內,麥當勞不斷地傳出歡呼聲~
當我簡訊成功傳出去之後,一抬頭,洋基竟然已經奪得第一分了~
我欣喜若狂的要報告這個好消息~沒有到,我簡訊寫好準備要發送時~
洋基又奪得第2分了~
當我報告完比數之後,突然之間又變成4:2,1、3壘有人~
我又更高興的傳了簡訊要報告這個即時消息~
當我的簡訊寫完,按下了傳送鍵時~
我聽到整間麥當勞的人都在尖叫~
我朋友也很興奮的告訴我說,王建民不會敗投了~
我趕快抬起頭看,哇~~~~平手了ㄟ~~~~
我又趕快傳了簡訊告訴主子這個好消息~ 
(呼~我9局下真的有夠忙的~~~我們家主子後來打電話來說,他不過是去做個評估,出來竟然有7封簡訊~沒辦法阿,誰叫9局下狀況這麼刺激!!!)
這時候鏡頭帶到了在牛棚休息的Halladay,表情只能用一陣鐵青來形容
心裡希望洋基,只要一分,只要在一分就好了~
可是,沒想到最後打到了14局,洋基被擊出一支全壘打而敗北~


當洋基9局下2出局,將比數追平的時候,我想到了前一陣子看的一部韓劇
名稱剛好就叫做 "9局下2出局'"
那一陣子大家都得了咖啡癮,可是我卻覺得9局下2出局後半段的劇情卻很吸引我~

介紹網址:http://blog.pixnet.net/leonaydns/category/582224

編劇也巧妙的用了棒球來形容人生~
用9局下2出局來描述一個年至30女子人生的迫切~
女主角蘭熙以為自己年已30,不會再有什麼戀愛的發生了,也為了自己的人生沒有任何作為感嘆~
當蘭熙在準備送走自己即將逝去的青春時,他與他過去未公開的暗戀對象開始展開了戀情~
也開始了他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在看這部戲,當蘭熙正在感嘆自己的人生時,我也不經意的舉起手指開始計算自己的年紀~
猛然驚覺,我也快到了蘭熙所遭遇的階段時,自己也小小為了自己的人生感嘆了一下~
可是,所幸最後蘭熙仍舊有一個很好的結局~
就像今天的球賽一樣,當我們心灰意冷至極的時候,這不一定就會是一個結局~
人生就是有那麼多的變數,人生的變化,當他來臨時,誰也擋不住~
雖然今天的球賽最後的結局不是我所希望的~
但是如果我們把它轉換成人生來看,這何嘗又不是一個美妙的過程
以為註定要失敗了,最後卻來一個大反擊~
就算結果不好,這也是一個努力的證明~


備註:
其實在麥當勞看轉播真的很有趣,因為高興的時候有人跟你一起歡呼,胃痛的時候有人跟你一起嘆氣
非常有在現場看比賽的臨場感呢~
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小孩好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