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我們班有一個班訓~
我不知道他真正的出處是源自於哪裡~
只知道那是畢業旅行的時候,他被寫在牛耳石雕公園的某處
我們班導非常喜歡這句話~
自此之後,他就變成了我們班導的座右銘,也變成了我們班的班訓~
我早已遠離我的荳蔻年華遠已~
不知不覺中也忘了這個班訓~
直到最近看到我高中同學有人的暱稱寫著~"重遊牛耳石雕公園"
我才又再次從我的腦海深處把班訓給挖出來~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心,你還能失去什麼?

如果你沒有,你又能贏得什麼?

天堂是你們的心在光明中舞蹈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