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阿寄最近常會問我一些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當然也是有一些讓我感到啼笑皆非的事~
雖然我們家阿寄恐嚇我不可以寫出來~
但是為了證明妹妹也是有難為的時候...
妹妹們...勇敢的站出來吧~

時間地點:今天白天上班,坐在電腦前,偽裝成很認真的在打報告,但事實上是跟我們家姊姊偷偷msn

蟲子妹:姊姊,你有沒有用過瑰柏翠的護手霜阿?

牛姐姐:有阿,我偷用過簡小珍的,還不錯用

蟲子妹:他現在買薔薇100 ml 送一條50 ml 的ㄟ

牛姐姐:ㄟ~,降子還不錯ㄟ!!! 我也想買

蟲子妹:我還有看到禮盒組合的喔~
(貼了很多禮盒的網頁給阿寄看,阿寄也一邊讚嘆禮盒也不錯)

牛姐姐:你會買上去買嗎,讓我考慮一下,晚上再告訴你!!!


天黑了,太陽下山了,我嗑完了便當坐在電腦前休息


牛姐姐:妹阿,我決定買護手霜,七百大洋的那種

蟲子妹:恩恩

牛姐姐:他有玫瑰的嗎?

蟲子妹:姐姐~

牛姐姐:妹妹~ 
(os:現在是姊妹在兩地隔空叫喚嗎?我們家啥時也上演瓊瑤那一套了)

蟲子妹:姊姊,你知道薔薇的英文是啥嗎?

牛姐姐:等等我~
(os:千萬別跟我說你很認真的正要去查字典!!!)

蟲子妹:姊姊,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再虧你嗎?

牛姐姐:ㄟ~,Rose阿~

蟲子妹:那請問你~Rose是啥,是不是玫瑰呢!!!


對不起...這就是我們家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