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我們家對面住戶的3樓,冷氣漏水愈來愈嚴重

 

我們家的露台從來沒有乾過...

我常常搞不清楚,外面下雨了嗎?

 

因為冷氣滴滴答答的漏水,也搞得我,夏天反而不能在外面晾衣服

 

今天下午,窗外晴空萬里,艷陽高照...

可是又傳來滴滴滴的滴水聲 (難道這種時候我應該放許哲珮的"滴滴滴"當做背景音樂嗎?)

 

突然間,不知道哪根莖不對勁...

上網查了台南市環保局的電話,立刻拿起手機打0800的檢舉...

原本預期星期天,大概不會有人接電話吧...

沒想到,在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一個小姐接起了電話...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家後面的住戶冷氣滴水,很吵...

可是我沒有辦法確認他們的地址ㄟ,我只知道他跟我家背對背,位置在XX街"

 

接電話的小姐還很客氣的跟我說...沒關係,等稽查人員過去的時候,我請他聯絡你"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那戶人家的冷氣關掉了...我的手機也響了...

稽查人員已經出現在我們家附近,我用電話很努力的跟他們解釋了我們家的位置...

 

來了一個叔叔,和一個帶著相機的阿姨...

我拿起了我相機拍下來的證據跟他們解釋一番...

 

後來環保局的叔叔就說...沒關係,那我們大約推測一下距離看是哪一戶...

如果我們有找到兇手,會請他們一個禮拜內要做改善...

環保局的叔叔也教了我怎麼樣可以讓冷氣滴水滴在地上的聲音可以小一點...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公務人員效率這麼高...

不管兇手有沒有找到,都要幫環保局的叔叔和阿姨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