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熱鬧,但是也喜歡有自己獨處的空間與時間~
我最討厭人際之間的幾件事情是~
1.老說一些有的沒的,對我來說沒有意義的事情~
2.侵入我的個人空間,窺探我的隱私,或是強迫我做什麼事情~
我是神祕又怎麼樣,那是因為我覺得,我的事情你不需要知道~
明明自己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又老愛ㄠ別人一起,或幫你做~
3.老是愛把自己裝得很可憐,以博取別人的關注或幫忙~

我不想要就是不想要,誰也逼不了我~
我只想要照著我的生活步調走~
朋友,你可以邀請我和你一起做些事情~
但是如果我不願意,也請不要逼迫我~
不要說我很狠心~
如果你這樣子說,我就會表現得更狠心~
也不要說,那我就去死這種話~
作態性自殺這種東西,我們在急診看多了~
看到那些作態性自殺的病人,我通常不會付出太多的同理~
更別說說這種話的人是一個未來的心理師,這會讓我更討厭~

我最討厭那些老愛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悲慘,最可憐的人~
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如果"可憐"這角色對你來說不會讓你獲得些甚麼好處~
那為什麼要持續讓自己維持在這個角色當中呢~

我是一個理性的人,喜愛用理性思考的人~
你是能夠一次,兩次的獲得我的同理~
但是不可能是一輩子~
幫你的太多了,不可能在多了~

想要變得不一樣,自己就必須有些付出~
人是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別一次又一次的踩我的地雷,考驗我的極限~

也別再說大家一個又一個漸漸不理你是理所當然會演變而成的事情~
凡事都有前置因素與維持因素~
即使別人有90%的錯,但仍有10%的錯在於自己,你還是要為那10%負責~
也或許你所看到別人的錯,只是把你壓倒的最後那一根稻草罷了~

讓我想起了馬蹄姊說過,"人的熱忱是有選擇性的"~
什麼都不做,什麼事情都是別人的錯,什麼事情都不想改變,什麼責任都不想付~
這樣的人是無法讓人想要付出熱忱對待~

怎麼有人可以在12分鐘內,連續踩我的地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