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Ichiro有演出古佃任三郎新春特別節目EP2
哇~Ichiroㄟ~
之前看過他演出的一個廣告~
一個小男孩看著Ichiro的大型海報,模仿Ichiro打棒球的模樣~
廣告最後,Ichiro的一個回眸一笑~
真是與他在球場上酷酷的樣子有些不同~
多了一些溫柔、可愛的感覺~

很久以前就看到古佃任三郎這部片子~
但是聽名字總覺得應該是個奇怪的日劇吧~
大致看了一下,原來是類似名偵探的題材~
Ichiro那集,感覺Ichiro在戲中其實就是在演他自己
(不過現實生活中,Ichiro沒有殺人啦~
劇情裡,古佃任三郎還特別強調,Ichiro沒有殺人喔~真是太有趣了
他們說原本劇中的主角名字是八郎,但是Ichiro堅持用自己的名字演出
他認為,在劇中、在棒球場上、在現實生活中,他都認為像是遊戲~)
戲中的他,還是一樣帶著酷酷的模樣~
對於每一件事情都相當的冷靜、謹慎、充滿運動家精神
還有相當的巨星魅力~
所以究竟該不該說Ichiro會演戲呢,這我就無法下結論嚕~

話題回來這部戲吧~
古佃任三郎,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似乎是日本相當有名的戲呢~收視率竟然都有達到22%
大致看了一下~戲中最吸引人的應該就在於它的卡司吧~
SAMP、Ichiro、松島菜菜子~
如果不是這些卡司,應該是不會引起我的注意吧~
除此之外,他又有點不太像一般的偵探小說劇~
劇中所呈現的都是”完全犯罪”~
劇中不會像unfair一樣,有任何血腥的畫面~
犯人也是一開始就清清楚楚的讓你知道~
主要就是表演那個偵探如何破案的,完全不需要動腦~
不過卻多了一點幽默的成分~
但是對於那個偵探,我頗有微詞的~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那偵探說話的語調就是會讓我有些不舒服~
所以總結一句~如果不是因為Ichiro與松島菜菜子~
我應該不會看吧~
但是如果真的要稱讚的話~老實說,藤原龜也那一集劇情還不錯~
那個完全犯罪實在是~太精采嚕!
手法真是讓人完全想不到呢~

由於周小玉同學也很喜歡Ichiro~
所以我也特別推薦他看這部戲~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傢伙真的是~唉唉~
我都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我幾乎快被他的口水淹沒了~
而且,他竟然還告訴我說~
你去叫Ichiro千萬不可以殺人喔~
實在是~很愛演,入戲太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